close

夏天拔拔跟麻麻都有舒服的涼床可以睡覺, 我只有水床……..不公平!!

夏天以來, 每每睡覺時, 我都似乎聽到我家女兒的吶喊~~ ’’不公平’’

所以今年夏天買了一個超贊的飛行床給我家的寶貝!! 哈哈 其實應該說麻麻我太喜歡買東西. 只要新鮮好玩的東西, 家都會有一份. 真的是~~(不要跟阿麽講喔 ) (因為我跟Hannah的阿麼說會開始存錢~~ 哈哈)

 1678363113.jpg

你看~~Hannah睡的有多舒服阿~~看他睡覺的樣子, 都覺得我買的好值得阿!

IMG_3614.JPG 

(夏天的透清涼配備: 超透氣涼床 +一台專屬電風扇+全天的冷氣)~~真酥胡!!

 IMG_3581.JPG

Hannah也喜歡在上面陪麻麻看電視或上網. 真的很涼喔~~

我好喜歡~~ (Hannah& 拔拔也很喜歡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