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沒有露營過, 但是最近開始羨慕一些網友可以帶狗狗去露營, 且狗狗可以露營好像才是全世界最幸福的狗狗.

因此為了可以讓Hannah更開心~~從大約3-4月前我開始上網找露營的配備&地點. 終於~~我們買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個帳棚& 一些露營配備.

 

我的睡袋~~(買回來初五當天寒流來~~試用結果超讚!!)

111.jpg 

 

我的帳棚~~很美喔(照片來自鄉野網站--因為我還沒有使用) 過年這幾天如果有去露營. 我會來一個開箱文

4527_0.jpg 

我的椅子~~原本要買跟帳篷同系列的~~但是這個椅子坐起來感覺比較舒服, 所以我選了它~~

好像還缺一露營燈& 一些爐具等等 近期會慢慢補入

好期待露營的來臨~~我們有訂到武陵農場的營位喔~~

11.jpg 

本來要我家的寶貝介紹一下新行頭~~但是他真的很想咬它~~所以作罷

來一個可愛的照片~~笑一個喔   (不給她玩新睡袋---她擺臭臉ing)

IMG_2140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